关于柯桥区国有企业采购云平台上线前供应商注册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6 15:51

信息来源:区公管办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关于柯桥区国有企业采购云平台上线前

供应商注册征集的通知

 

各供应商:

    为提高国有企业采购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我区国有企业采购信息化水平,实现柯桥区国有企业采购云平台的建设目标,现要求各供应商加快在柯桥区国有企业采购云平台信息注册或征集,从而保证供应商在采购平台上线后能正常开展投标业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一般供应商的注册申请

参加柯桥区国有企业采购云平台投标的正式供应商需已为浙江省政府采购网的正式入库供应商,已有浙江省政府采购网正式入库供应商账号的,无需重复注册。尚未正式注册入库的供应商,可通过浙江省政府采购网进行注册申请。申请途径:浙江省政府采购网-注册供应商;操作指南:浙江省政府采购网-网上办事指南-供应商注册申请;网址:http://zfcg.czt.zj.gov.cn/index/index.html?_=1582614293774。注册申请免费,但不包含CA申领。

2、定点采购供应商的注册申请

已入围政采云平台柯桥区网上服务市场的定点采购供应商,通过自愿原则申请加入柯桥区国有企业采购云平台网上服务市场的定点采购供应商定点采购项目可留意柯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公告。

3、网上超市供应商征集

接受符合条件的国内供应商随时申请,并提交柯桥区国有企业采购云平台网上超市承诺书及相应材料,具体详见公告《关于柯桥区国有企业采购云平台网上超市供应商征集的通知》。

 

 

      柯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3月6日

关于柯桥区国有企业采购云平台上线前供应商注册征集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