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体育局局长吴海明到我区调研体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11:28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近日,绍兴市体育局局长吴海明一行来到柯桥区调研体育工作。柯桥区教体局局长任宏亮作工作汇报。

吴海明对柯桥近年来体育事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2020年体育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吴海明认为柯桥的体育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特色,吴海明强调,要建设一所新型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加快提高教学质量;要根据柯桥的实际情况,加大高层次体育优秀人才的引进,全面提高教练员队伍的整体业务水平;要积极培育体育品牌赛事,打造高尔夫、攀岩等特色体育品牌赛事;要努力创建省级运动休闲小镇,重点推动酷玩小镇建设,同时发散性扶持有潜力的镇街,加大体育产业企业的集聚和发展,形成体育产业块状经济;要积极扶持本土体育企业,利用轻纺城的服装产业优势,引进体育服装企业,发展体育制造业。

吴海明一行在柏菲健身中心仔细询问目前健身中心有序复工的情况,把6万多元的体育产业引导资金直接交到健身中心运营商手上。吴海明指出,绍兴体育企业以中小规模为主,受疫情影响较大,除了推动惠企政策落地,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外,还将继续给予社会力量同等的参赛和奖励机会。(体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