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建设工程项目不见面开标工作的通知(试行)

发布时间:2020-02-27 16:59

信息来源:区公管办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建设工程项目

不见面开标工作的通知(试行)

 

各投标人、代理机构、评审专家:

 根据国家和省市关于做好新冠病毒防控创新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我区建设工程在去年不见面开标试运行及培训基础上,将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建设工程项目不见面开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期间,各投标人、代理机构、评审专家请及时下载学习不见面开标相应视频(详见附件)。自我省疫情应急响应终止后,中心将视情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现场业务培训。

二、柯桥区建设工程不见面开标将在我区建设工程新系统上进行(网址:http://www.kq.gov.cn/col/col1658072/index.html),为配合电子化交易工作,投标人应为已在建设工程新系统完成注册入库并已完成CA锁办理的单位。

三、投标人、代理机构可分别加入相应群进行业务咨询,中心将安排专人进行解答释疑。也可拨打系统操作和技术支持电话:0575-84125969、17757269597   叶工 。

投标人群号:200939765     代理机构群号:  623238718   

 

                          柯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2月27日   

建设工程项目不见面开标培训视频.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