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撤销登记告知书(绍兴柯桥华逻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30 09:45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绍柯市监信撤告字[  2020  ]007

绍兴柯桥华逻贸易有限公司 

        我局于 2020年8月4日接到王真举报,对你单位   2016年12月28日的注册登记进行了调查。经查,你公司在注册登记时冒用王真身份证和虚假签字,使用虚假登记资料,以欺骗手段取得设立登记,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的规定,我局决定撤销你单位2016年12月28日的注册登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对上述拟作出的撤销注册登记决定,你(单位)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如果有陈述、申辩意见,你(单位)应当在收到本通知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向本局提出;如果要求举行听证,可以在本告知书的送达回证上提出举行听证的要求,也可以自接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或者口头形式提出举行听证的要求。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