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职教中心食堂设施等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3 15:20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柯桥区职教中心食堂设施等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zjzx202010

绍兴市柯桥区职教中心食堂设施等维修工程,经学校招标采购领导小组核准,现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公告如下:

一、招标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绍兴市柯桥区职教中心食堂设施等维修工程;

2、项目内容:施工图范围内工程,主要包括餐桌椅子维修、推车轮子维修、厨余垃圾回收台升高、米棚制作、墙面油漆等;

3、预算造价:『47500元』;

4、工    期:『5日历天』;

5、质量要求:合格;

二、现场报名时间、地点

现场报名时间:自2020年11月23日起至2020年11月25日16:00时截止(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00,逾期不再受理);

现场报名地点:绍兴市柯桥区安华路371号(区职教中心行政综合楼车一楼G107室总务处)。

三、投标及开标时间、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10:00截止。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标书交至职教中心行政综合楼车二楼203室即可,做到即交即走。

开标时间: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10:00。

开标地点:职教中心行政综合楼车二楼203室。

四、资质要求

1、凡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凡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诚信经营、信誉良好的企业均可申请报名。

2、投标申请人应委派本企业员工提交资格预审资料,包括:有效的法人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施工许可证副本证件的复印件(复印件装订成册,每页加盖公章);

3、招标人对报名情况进行资格预审,并报招标采购领导小组核准,资格预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投标;资格审核通过者直接发放招标文件。

五、其他要求:

1、投标保证金:无。

2、其他有关事项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疫情期间采用预约及邮寄报名、不见面投标的方式,若潜在投标人提供虚假材料,报名阶段一经发现,取消入围资格;中标后一经发现,取消中标资格,由此产生的损失及赔偿责任由中标人自行承担。

咨询及报名联系人:戴老师   联系电话:85680368

                                         招标人:绍兴市柯桥区职教中心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