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0年小学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0 10:48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11月18日上午,以“规范办学 科学提质”为主题的2020年柯桥区小学教育工作会议在华舍小学召开。会议由区教体局普教科负责人曹刚阳主持。

华舍小学、中国轻纺城小学、柯岩中心小学、浙光小学、兰亭中心小学五所小学的校长作了会议交流发言。全体与会人员观摩了华舍小学洪鉴峰老师和周攀老师共同执教的一堂基于多学科融合、STEAM教育理念下的“绸乡丝源”劳动教育项目化学习展示课。

区教体局副局长章志坚结合会议主题与当前形势作了专题报告。章志坚肯定了我区小学教育的影响力、活力和潜力,同时指出了我区小学教育面临的各种的挑战,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树立规范的办学意识,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要重视科学的提质手段等三点建议,要求我区小学段各校要向党建要质量,向行为要质量,向流程要质量。

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范信子作了题为《“数据”驱动下的课程改革》的教学质量分析报告。

区教体局普教科相关人员,区教师发展中心小学相关学科研训员,全区各小学的校长、业务副校长、德育副校长、教务主任和政教主任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普教科、华舍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