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审计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258225-1/2020-4765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区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0-11-16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文件编码:
  • 信息索引号:

    00258225-1/2020-47656

  • 主题分类:

    信息产业

  • 发布机构:

    区审计局

  • 成文日期:

    2020-11-16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2020年第20号公告:绍兴市柯桥区中小学体育设施提升工程 专项审计调查结果公告
绍兴市柯桥区中小学体育设施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2020-11-16 15:11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七条的规定,绍兴市柯桥区审计局对绍兴市柯桥区中小学体育设施提升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查,现将审计调查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绍兴市柯桥区教育体育局在2018年、2019年对39所中小学校的体育设施进行了提档升级和改造,工程计划投资2600万元,其中2018年安排1400万元、2019年安排1200万元。

二、审计调查评价

通过本工程的实施,不仅为学校开展体育教学活动提供了更完善的设施,也为全民健身提供了更丰富的资源。

三、审计调查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部分工程未按计划实施。个别学校球场上部亮化未做;部分学校加装露天球场灯光计划数量与实际不一致。

(二)露天球场未及时向社会开放。个别学校非教学时段未对外开放,工程投资未充分发挥绩效。

四、审计建议

对审计调查发现的问题,绍兴市柯桥区审计局已经出具了专项审计调查报告,提出了如下审计建议:一是建议加强监督,严格要求各相关学校规范工程管理;二是建议做好区中小学体育设施的长效管理。

五、审计调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绍兴市柯桥区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逐条梳理问题并做了整改:未做的球场上部亮化进行了补做,调整相关学校灯光加装数量,按要求向社会对外开放

 

绍兴市柯桥区审计局

                                                    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