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职校内涵提升暨安全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10:25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11月7日上午,全区职教内涵提升暨安全工作研讨会在绍兴财经旅游学校召开。区教体局副局长倪国兴,职成教科科长高巍,职成教科相关人员、职教教研员及全区职高校长、书记、副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沈益农主持。

倪国兴围绕“推进职教高质量发展”主题,从推进高质发展的思考、开展提质培优六项重点工作,落实提质培优四项制度保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倪国兴要求职能科室和学校务必居安思危,勤于学习思考,及时组织研讨,努力克服困难,谋划未来发展方向,科学设计工作路径图,实现我区职教高质量发展。

高巍分析了全区职教发展优势和存在问题,介绍了后阶段职教发展规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沈益农解读了国家《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文件,并就项目承接做了说明。贾继东就师生职业能力大赛、“面向人人”等情况进行了分析。区职教中心和绍兴财经旅游学校两位校长结合学校实际从分别以 “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争创省高水平中职学校”、“精细管理提升工作效率,整体推进学校提质培优”为主题进行经验交流。(职成教科、绍兴财经旅游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