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58225-1/2020-427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区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0-10-19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文件编码:
  • 信息索引号:

    00258225-1/2020-42728

  • 主题分类:

    审计

  • 发布机构:

    区审计局

  • 成文日期:

    2020-10-19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9 09:26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

访问次数:

根据区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2020年10月15日下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蒋伟星组长就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东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根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蒋伟星组长指出,要统一思想,深刻理解加强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握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积极配合、纪律上相互监督,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推动管党治党的责任落实到边、落实到人;要吃透工作精神,精心组织实施。以“三个聚焦”为重点、以发现问题为生命线、以制度规范为遵循、以实事求是为原则,指出的问题、做出的判断要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责任落实。巡察组要准确发现问题、客观分析问题、如实报告问题,推动问题有效解决。区审计局党组要自觉接受党内监督,要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担当自觉,全力支持、配合好巡察工作和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根表态,审计局一定按照巡察组的要求,认真扎实地配合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落实巡察工作部署要求。

二是严守纪律,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直面问题,接受监督,扎实做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

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定会以这次巡察为契机,砥砺奋进,主动有为,努力谱写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新篇章,为我区打造“融杭接沪示范区”、冲刺全国“十强区”、在建设“重要窗口”展示“绍兴风景”中作出更大审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