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教体系统召开2019年财务决算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7 16:27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1月3日下午,柯桥区教体系统召开2019年度财务决算工作布置会,全区学校(单位)财务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计财科负责人金国琴主持。                     

会议主要布置了2019年度部门决算及教育经费统计年报工作,明确了今年部门决算及教育经费统计的填报、审核、报送、等各个环节的具体要求。会议指出,各学校(单位)要高度重视决算工作,加强部门决算和教育经费统计的组织和审核工作,适应新形势新变化,认真做好部门决算的编报和教育经费统计工作,提高决算分析水平,要进一步促进决算业务和预算工作相融合,提高财务工作的质量,做好领导的参谋助手。

区教体局计财科将加强对各学校(单位)工作进展情况的汇审和督查,确保年终财务决算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