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绍兴市柯桥区教育体育局校园信息职教风采
职教风采
绍兴市商贸旅游业产教融合联盟成立大会暨“天圣•财旅”基金颁奖仪式在绍兴财经旅游学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05 15:31] 来源: 浏览:

2020年1月4日,绍兴市商贸旅游业产教融合联盟成立大会暨“天圣•财旅”基金颁奖仪式在绍兴财经旅游学校报告厅举行。柯桥区政协副主席、柯桥区慈善总会会长马芳妹,绍兴市教育局副局长肖理生,柯桥区教育体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任宏亮、浙江天圣控股集团董事长孙永根、全国人大代表刘建明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由兴财经旅游学校校长鲁伟民。

柯桥区教育体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任宏亮致辞。任宏亮强调, 绍兴市商贸旅游业产教融合联盟的成立,是职业学校现代化发展的重要途径,它将更好地推进职业学校“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

任宏亮指出,浙江天圣控股集团作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一直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支持公益事业,发起设立“天圣·财旅” 基金,彰显了天圣控股集团的价值追求和责任担当。他相信“天圣·财旅”基金能在学生的心田栽下感恩的种子,萌发回报的嫩芽,让财旅学子在关爱中健康成长。他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者和建设者。

会上,绍兴市教育局职成教处处长商飞鹏宣读绍兴市商贸旅游业产教融合联盟第一届理事单位名单,柯桥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倪国兴宣读“校外示范教学基地”名单。

杰出校友代表、基金发起人浙江天圣控股集团董事长孙永根在讲话中表示,作为职业教育产教联盟成员单位,天圣控股集团将义不容辞,一如既往支持教育,支持母校发展。他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提出设立“天圣·财旅”基金,旨在奖励和资助绍兴财经旅游学校的优秀学生和贫困学生。同时,他勉励学弟学妹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心怀远大的理想和抱负,脚踏实地学好文化,掌握技能。

柯桥区政协副主席、柯桥区慈善总会会长马芳妹、浙江天圣控股集团董事长孙永根、绍兴市教育局副局长肖理生、柯桥区教育体育局局长任宏亮为“天圣·财旅”基金的获奖学生颁奖。

绍兴市教育局、柯桥区教体局领导为“绍兴市商贸旅游业产教融合联盟”揭牌,并为30家联盟成员单位和10家校外示范教学基地授牌。(王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