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教体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16:50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1月13日下午,全区教体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冯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体局党工委书记、局长任宏亮作总结报告。会议由区教体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章志坚主持。

任宏亮指出,在区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我区教体系统聚焦主题主线,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坚持先学先查先改,为开展主题教育作充分准备;坚持学习教育“三到位”,以科学理论滋养初心;坚持调查研究“四结合”,以为民服务的情怀践行初心;坚持检视问题“四聚焦”,以刀刃向内的自觉砥砺初心;坚持落实整改“四抓实”,以真刀真枪的勇气擦亮初心;坚持立足系统创特色,以激流勇进的精神弘扬初心。

任宏亮强调,主题教育有时限,但守初心、担使命永远在路上。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教师、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持之以恒践行优化“三服务”,深入开展 “八大服务行动”,以高质量“三服务”展现教体系统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要持之以恒聚力攻坚克难,以主动担当作为的姿态,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难点,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要持之以恒落实建章立制,完善网格责任落实落细,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以“全市排头兵、全省新标杆”为引领,推动教体事业迈向新的辉煌!

冯文华充分肯定了教体系统主题教育质量高、成效好,聚焦主题、紧扣主线,领导班子带头带动,教育成效可圈可点,推动工作有声有色。冯文华希望教体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继续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围绕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牢固树立“我们在路上”、“我们在现场”、“我们在河边”三大意识,以“奔跑的姿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为柯桥高水平打造区域治理现代化标杆区、冲刺全国“十强区”贡献教体力量。

区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局党工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副科长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党员、区属学校(单位)书记校长、各镇(街道)教育党委(总支)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