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绍兴市柯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开评标系统与建设工程专业工具软件对接标准文件公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0 15:39

信息来源:公管办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关于绍兴市柯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开评标系统与建设工程专业工具软件对接标准文件公布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绍兴市柯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开评标系统(以下简称评标系统)已开发完成,为响应《电子招标投标办法》规定并保证我区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各交易主体通过建设工程专业工具软件编制的工程量清单符合评标系统专业工具软件数据交换标准(标准根据《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GB50500-2013)、《浙江省建设工程计价规则(2018版)》、《浙江省建设工程计价成果文件数据标准》等规范及我区实际情况制定),现将相应数据交换标准文件及投标文件制作软件进行公布(见附件)。

各专业工具软件开发单位应仔细研究数据对接标准按标准自行研发本单位专业工具软件。各单位自行研发的专业工具软件接入、输出数据需符合所公布标准要求,并保证接入、输出数据的合规性完整性、真实性、准确性。

     各专业工具软件开发单位应及时做好各自用户的指导培训工作和后续跟踪服务,进一步提高专业工具软件的稳定性和质量。如因软件质量或服务不到位等造成相关工程量清单数据无法被评标系统导入或者识别错误的,则相关责任由专业工具软件开发单位承担。

     评标系统开发单位应继续做好评标系统及相关招投标制作软件的技术保障和服务工作。配合各专业工具软件开发单位的数据对接工作。

评标系统开发单位新点软件联系人及电话:

叶工(0575-84125969)。

 

                                                                                                                绍兴市柯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 9 20 

 

 浙江省建设工程计价成果文件数据标准2.0.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