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58221-9/2019-3667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8-01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文件编码: 2019年统计工作动态(第24期)
  • 信息索引号:

    00258221-9/2019-36676

  • 主题分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区统计局

  • 成文日期:

    2019-08-01

  • 文号:

    2019年统计工作动态(第24期)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柯桥区半年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获区委书记批示

发布时间:2019-08-01 08:44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柯桥区

访问次数:

  近日,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在柯桥区局报送的《经济运行高开稳走下行压力不容忽视——柯桥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上作出批示:“下半年要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实体经济、营商环境、科技创新等举措,取长补短,确保全年红。请各镇街、开发区阅处。” 

  该分析全面总结了半年度柯桥区经济运行平稳、工业引领经济发展、供需结构调优、创业创新活跃等亮点,分析了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企业家预期回落、工业增长压力依然较大、房地产和建筑业增长后劲堪忧、节能降耗形势严峻四方面问题和压力,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