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柯农水催告字〔2019〕第3号催告书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21 14:42

信息来源:柯桥区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沈岳明

本机关于2018年9月17日向你公告送达了《绍兴市柯桥区水利水电局行政处理决定书》(绍柯水电行决字〔2018〕第2号),你在本机关决定的期限内,未履行拆除在柯岩街道湖山花园10幢南侧金星群山江河道内所建的砼构架空平台等构筑物的义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现依法向你催告,请你自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十日内履行下列义务:

拆除在柯岩街道湖山花园10幢南侧金星群山江河道内所建的砼构架空平台等构筑物,共计涉及水域面积39平方米。                                                       

逾期仍未履行义务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你在收到催告书后有权进行陈述和申辩。请你在收到本催告书次日起三日内提出陈述和申辩,逾期不陈述、申辩的,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的权利。

 

绍兴市柯桥区农业农村局

2019年5月21日

 

 

 

 

催告机关地址:柯桥区公共服务大楼13    邮编:312030

联系人:孔镇海、劳诚成    电话:8478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