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582163/2019-3653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区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05-13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文件编码:
  • 信息索引号:

    002582163/2019-36535

  • 主题分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

  • 发布机构:

    区农业农村局

  • 成文日期:

    2019-05-13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柯桥区农业农村局项琳萍代表全市参加全省农业农村系统“‘三农’青年心向党,乡村振兴建新功”主题演讲赛并获得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13 15:30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柯桥区

访问次数:

5月10日下午,全省农业农村系统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暨“‘三农’青年心向党,乡村振兴建新功”主题演讲赛在省农业农村厅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共17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柯桥区农业农村局项琳萍代表全市农业农村系统青年参加了比赛,并获得三等奖。

在比赛过程中,她以“生逢其时,任重道远”为题,通过立足岗位实际,用一句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谆谆教诲和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青年故事,向大家诉说着全市农业农村青年们的担当,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新时代农业农村青年应该做什么,怎么做的思考,并获得三等奖。充分展现了我市农业农村青年立足岗位创一流,奋勇拼搏争先锋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