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全区校外培训机构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4 15:14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12月2日下午,区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全区校外培训机构安全工作会议在区社区学院报告厅召开。区教体局副局长倪国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体局和区民政局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全区近200家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

民政局行政审批科科长杨嵘宣读区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行业协会成立批复文件,大会表决通过《柯桥区教育培训机构行业协会章程》、《财务管理办法》、《会费收取办法》、《大会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37家理事单位,并召开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尚学英语培训学校负责人孙明凤同志被选举为柯桥区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行业协会会长,王俊、陈刚、王英、赵国灿、洪亮等同志担任副会长,崔七永同志担任秘书长。

倪国兴希望协会能够顺势而为,加强行业自律,既要抓教育质量,又要抓安全教育,做到规范办学,良心办学,让课外培训机构成为全日制学校的补充点和增长点;希望协会能够全员参与,彰显协会功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开展合作交流,坚持德育为先,育人为先的理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用“教书匠”精神实现培训机构良性发展;希望协会能够提高站位、坚持为民服务,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希望,不辜负全体培训学校的信任,把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行业协会建设成为全市、乃至全省一流的有良好形象和深远影响的民间协会,带领民办教育培训学校朝着更加美好的发展方向前进。

孙明凤作表态发言,表示协会将从行业自律、规范办学,行业交流、优质办学,行业创新、长远办学等方面入手,充分发挥行业代表作用,认真践行行业服务职能,积极开展行业协调工作,切实落实行业自律承诺,为柯桥区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