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社区教育进农村文化礼堂推进会暨社区教育工作者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04 15:12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12月3日上午,我区社区教育进农村文化礼堂推进会暨标准化村居(社区)教学点社区教育工作者业务培训在区社区学院举行,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浙江广播电视大学终身教育研究院院长杨淑珺、区教体局副局长倪国兴、区委宣传部文化科科长胡劲松出席会议,区社区学院、各镇(街)社区教育分院(成校)、标准化(示范性)村居教学点业务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区教体局职成教科科长高巍主持会议。

区教体局副局长倪国兴充分肯定我区社区教育所取得的显著成效,要求各镇(街)分院和村居(社区)教学点要充分发挥文化礼堂在社区教育工作中应有的作用,鼓励全体社区教育工作者再创我区社区教育新的辉煌。

区委宣传部胡劲松科长宣读《关于公布2019年度柯桥区社区教育示范性村居(社区)教学点的通知》。杨淑珺院长作了题为《关于社区教育进文化礼堂工作思考》的讲座。

会议对2019年评选的26个示范性教学点分批次授牌,柯桥街道大渡社区作为示范性教学点代表作了工作交流。(职成教科、社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