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社区教育工作喜获两项国家级荣誉

发布时间:2019-11-08 16:32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教育部委托中国成人教育协会组织开展的“2018年全面终身活动周优秀组织等单位”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认定结果近日公布,我区获得“2018年全国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成功组织单位”称号;华舍成校“‘幸福家庭华舍人’系列培训工程”上榜“2019年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全省共7个,绍兴市唯一)。

2018年是我区第七年成功组织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我区紧紧围绕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教于乐、适合不同群体的系列学习和培训活动,全面营造了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有力推动了学习型柯桥建设。

华舍成校多年以来,积极实施家庭学习工程、诚信工程、致富工程、和谐工程、健康工程五大“幸福家庭”工程,收到了良好的成效。本次评选中上榜“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也是名至实归。

据悉,柯桥区社区学院的“中国轻纺城经营户素质提升工程”、柯桥成校的“文化养老进社区工程”先后上榜2016年、2018年的“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至此,我区该项目获得荣誉占到绍兴市的四分之三。(职成教科、社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