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第十三届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06 16:30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11月2日,由区教体局、区人社局联合举办的“柯桥区第十三届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在区职教中心、绍兴财经旅游学校两个赛区同时举行。区教体局副局长倪国兴、区人社局副局长童叶军等到场观摩并指导比赛。

本届大赛共分计算机、电子电工、服装、建筑、现代制造技术、经贸、农业、酒店服务等12个大类,设有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汽车零部件测量、服装手工制版、中餐烹调、数控铣工、电梯维修与保养、种子质量检测、工业分析与检验、电子沙盘、酒店服务等50个赛项,全区753名学生参赛,为我区历届赛项覆盖面最广、参赛学生最多的一届技能大赛。参赛项目与新的职业工种相对应的获奖学生,在加试理论(应知)考试成绩合格的基础上,将获得由区人社局核发相应职业(工种)的中级工、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

举办全区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旨在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建”,不断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为广大学生搭建职业技能与职业素养展示平台,进一步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职成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