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10所学校接受绍兴市现代化学校创建评估

发布时间:2019-11-22 15:07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11月13日至19日,绍兴市副总督学、市教育局督导处处长马神光带领绍兴市现代化学校评估组一行7人来我区对安昌中学、马鞍中学、紫薇小学、柯桥小学、杨汛桥中学、轻纺城第二小学、平水镇中心小学、王坛镇中学、秋瑾小学、漓渚小学等10所学校进行第三批市现代化学校评估验收。11月18日,绍兴市教育局副局长张云波到平水镇中心小学、王坛镇中学对现代化学校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柯桥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章志坚陪同参加评估活动。

评估组通过听取学校校长创建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现场踏看校园文化环境和硬件设施设备,随机访谈,师生问卷调查,评估反馈等多种方式对学校的办学思想、办学行为、课程改革、队伍建设、育人工作、资源保障、智慧校园、发展水平等8个方面进行全面评估。

评估组对柯桥区现代化学校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柯桥区创建工作领导高度重视,财政投入保障到位,整体推进力度大,各学校创建成效明显,现代化学校创建工作在绍兴市走在其他县(市、区)的前列。同时,评估组对今后现代化学校创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