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全所办公场所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13 11:07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绍兴市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绍兴市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全所办公场所改造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现决定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绍兴市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全所办公场所改造工程;

2、建设地点:绍兴市柯桥区福全街道;

3、项目内容:绍兴市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全所办公场所改造工程(具体详见工程标底及施工图纸)。

4、预算造价:约60万元;  

5、工  期:40日历天;

6、质量要求:合格。

二、报名时间、地点

1、网上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网上报名时间为: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11月15日(节假日除外)16:00时截止(特别提醒:网上报名截止后,不再受理报名)。登录柯桥区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自助报名。

(2)完成网上报名并入围取得投标资格后,凭电话或短信通知购买招标文件。

(3)投标申请人及项目负责人必须均已在绍兴市柯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且在有效期内的,方可进行网上报名。

三、资质要求

1、凡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相应资质在柯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备案,诚信经营、信誉良好的企业均可申请报名,推荐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专业:建筑工程)。

注:开标时项目负责人无需到场。

2、本次招标不接受被发改委、人民法院等行政主管部门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投标报名。

四、资格审查

1、招标人对报名情况进行资格预审,资格预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投标。

2、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小于等于20家的,全部入围;超过20家的,采用抽签入围的方式,在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抽签产生20家投标人。对入围的投标申请人发放招标文件,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五、其他要求:

1、计价方式:工程量清单综合单价计价法;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100元;

3、其他有关事项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代理联系人:陈斌       联系电话:13157558810

招标单位:绍兴市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招标代理:上海协实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