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迎接省人民政府督导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履行教育职责的实地督导

发布时间:2019-11-01 14:11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10月30日,省人民政府督导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对柯桥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实地督导反馈会在鉴湖大酒店举行。柯桥区副区长祝静芝、绍兴市教育局副局长张云波、柯桥区教体局局长任宏亮等领导以及11个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教体局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省督导组专家一行9人分三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调研6所学校,对我区履行教育职责,推进教育均衡发展情况作了深入细致的督导评估。

在反馈会上,督导组组长、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蒋萌高度肯定了柯桥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取得的成绩,在加强党建引领品牌建设、教育优先发展顶层设计、规范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全面发展内涵提升等方面表现突出。尤其是近几年教育支出比例增幅大、学校建设力度大,各学段各板块布局合理均衡发展,在全省短板的社区教育、成校教育、学前教育方面作出了“柯桥样板”。

祝静芝副区长代表柯桥区表示,柯桥区将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严格落实全区教育大会精神,在优质资源配置、教师工资待遇保障、教育专项决算机制建设等方面再接再厉,为柯桥区打造浙江省教育现代化区继续努力。(督导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