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职权注销个体工商户登记听证告知书(3133家)

发布时间:2019-10-08 16:27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绍兴市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职权注销个体工商户登记听证告知书

绍柯市监个销听证【20191

绍兴市柯桥区齐贤李小龙货运信息服务部等3133户个体工商户:

经查,你单位因连续两个年度未依法报送年度报告,被标记为经营异常状态长达二年,违反了《个体工商户条例》第十三条和《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暂行办法》第三条规定,且无正当理由, 经催办拒不办理注销登记手续,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个体工商户条例》的相关规定,拟决定注销你已取得的个体工商户登记。

由于无法找到当事人,特此公告。

对此,你享有陈述、申辩的权利,如要求陈述、申辩,应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本局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权利。

本局联系人:范晓波      联系电话:84126308

拟依职权注销个体户详细名单请见绍兴市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网址 http://www.kq.gov.cn/col/col1505720/index.html

附件:拟依职权注销个体户听证名单(3133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