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58200-8/2019-3829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柯桥分局 发文日期: 2019-10-15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文件编码:
  • 信息索引号:

    00258200-8/2019-38292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柯桥分局

  • 成文日期:

    2019-10-15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八月份主要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15 10:33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柯桥分局

访问次数:

1.加快国土空间规划研究。初步形成国土空间分区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已经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目前正着手开展规划实施评估、评价工作。

2.做好经营性用地出让。截至目前,已完成用地出让48宗,出让面积3140.96亩。已在全区范围内全面推行“标准地”出让,省级及以上重点区域的“标准地”出让率已达到100%。

3.积极向上争取用地指标。今年以来,争取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1176.1655亩。

4.做好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本月全国三调办对我区三调初步成果进行了核查,我区成果整体质量合格,一次性通过国家级核查。

5.加强绿色资源保护与建设。已完成了会稽山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编制招标工作,现正在总规编制中;已完成营造林面积900亩,其中平原绿化735亩;积极推进“一村万树”示范村、推荐村创建。

6.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做好台风“利奇马”影响期间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及时处理新增地质灾害隐患应急排险和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