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鉴湖小学

发布时间:2018-05-29 15:20

信息来源:柯桥区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柯桥区鉴湖小学是于2009年8月独立升格办学而命名的一所学校,学校占地9081平方米,建筑面积7344平方米。学校坚持以“承传书院文化精粹,打造现代精致教育”为办学理念,实施“精致+精品”的发展策略,确立了“构建精品学校,打造精致教育,培养精良人才,创建全省一流的艺术特色名校”为办学目标,致力于三大发展路径的实践探索:新书院文化做到“以文凝神、以文育人”;精致教育做到“关注过程、关注细节”;艺术特色做到“个性化推进,高品位发展”。学校初步走出了一条优质内涵、个性独特、现代精致的办学之路。

学校办学成果日趋丰硕,先后获省艺术特色学校,省绿色学校,省消防安全示范学校,省健康教育促进学校(金牌),省教科研先进学校,省标准化学校,区规范办学示范学校,区教科研先进学校,区家长满意学校,区市安全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