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职教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29 15:20

信息来源:柯桥区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柯桥区职业教育中心作为国家重点职业学校、国家首批中职改革发展示范校,办学中,坚持“以无墙理念办有墙之学”办学理念,大力开展“破墙行动”,逐步构建了“教学做一体、产学研合一”的中职教育人才培养“绍兴模式”,打响了“引领、支撑、服务、共享”为品质的职业教育服务社会的“绍兴品牌”,走出了一条“以本土化推动现代化”的职业学校发展的“绍兴道路”, 2015年6月,作为全省唯一的学校代表在省职教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介绍,李强省长会上2次表扬。  

学校26个专业涵盖柯桥地方产业,培养了纺织、服装、染整、花样设计等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有效支撑柯桥经济发展的腾飞。近5年,学生获全国技能赛16枚金牌、49枚奖牌。积极打造全民学习新常态,举办“中国轻纺城经营户素质提升工程”等各类培训,年平均培训学员达1万余人次,助力轻纺城三次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