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柯岩中学

发布时间:2018-05-29 15:19

信息来源:柯桥区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绍兴市柯桥区柯岩中学,位于柯岩街道柯南大道1775号。总投资4000万元,占地80亩,可容纳50个教学班的规模,150多名在编教职工,中高级教师100多人,省市县级名师30多人。学校环境优美,独具江南水乡韵味和优雅读书氛围。

柯岩中学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向德育要质量,向规范要质量,向和谐要质量”为基本方针,以规范化管理促进有效课堂建设,追求“优质轻负”,师生全面和谐发展,中考质量高位稳定,学科竞赛成绩喜人。在办学特色方面,柯岩中学以学生篮球运动为重心,同步发展艺术类社团活动,“体艺” 特色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学校相继被评为省示范初中、省标准化Ⅰ类学校、市文明学校、市示范学校等,获得省A级食堂、省绿色学校、省体育特色(篮球)学校、省首批示范性图书馆、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等荣誉称号。目前柯岩中学正在积极营造以“幸福和谐” 为核心价值观的校园文化,努力创建省级名校。

学校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岩街道柯南大道1775号(312030)